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张凯研究员入选中国化学会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时间:2020-04-17

近日,中国化学会公布了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托举人才名单,重点实验室张凯研究员入选,特此热烈祝贺。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函学字〔2019149号)的文件精神,按照《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有关要求,中国化学会自20191220日启动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评选工作。经两轮评审,林丽利、孙茂忠、杨金东、张凯4人入选中国化学会2019-2021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接下来,在为期3年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期间,中国科协和中国化学会将为入选者提供每年15万元资助,并根据托举人才实际需求,利用科协和学会智力资源和学术平台,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全力助力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