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组学生在2020年校运动会上获佳绩
时间:2020-10-11
10月10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南开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两校区体育场举行。化学学院运动健儿驰骋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速度和力量展现运动风采,再创佳绩,夺得全校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两项冠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学院的积极动员下,我院师生积极报名本次运动会,共有40名教职工参加了48个项目的比赛,38名同学参加了35个项目的比赛,参赛总人数居学校前列。
今年,学院首次夺得校运动会教工甲组团体总分冠军,也成为近年来首个夺得甲组冠军的二级专业学院。

其中本课题组学生刘威在男子甲组100米第三名和男子甲组200米第二名的佳绩,郝振坤获得男子甲组200米第五名的佳绩。

化学学院始终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倡导体育锻炼,增强师生素质,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工作、学习,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