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军院士赴温州参加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时间:2020-10-20

1017-1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学盛会之一,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再度迎来“温州时间”。来自各国、各地70位全球院士齐聚温州,聚焦全球性议题,与思想对话,共筑美好末来。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院士应邀出席峰会,并在温州大学分会“绿色化学国际研讨会”上分别作主旨演讲。



1017日下午

陈军院士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温州大学分会“绿色化学国际研讨会”作《新型纳米功能结构和固态锂电池应用》演讲。




赴温州期间,陈军院士还会见了南开温州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的校友们,交流校情、交流信息、交流校友活动,纪念1017日南开大学建校101周年(1919年),祝贺1016日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活动(1921~2021年)启动仪式在天津八里台校区召开。双方会见始终洋溢着南开情、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