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团队4人次入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其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2人次入选,他们过去十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团队共有3人(4人次)入选。分别是陈军(化学、材料科学)、程方益(跨学科)、牛志强(跨学科)3位教授入选,陈军院士同时入选化学、材料科学两个学科领域。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0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6600多名科学家。遴选方法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ISI)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