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陈军院士上榜
时间:2022-03-17

全球顶尖科学家排名——陈军院士上榜

原创 EFL EngineeringForLife

最近,全球学者库网站2月份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全球学者库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在科技论文评估计分过程中,综合考虑了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等指标的基础上,对学者的每一篇论文进行评分,并累积计分来对学者进行评价和排名。通过数学模型和算法,能够分析挖掘出学者的代表性论文和创新性成果。
   具体积分排名规则如下:学者的每篇论文积分=(作者排序位置积点*期刊积点 + 作者排序位置积点*被引频次积点)*论文的文献类型积点。(暂未对撤稿及引起争议的论文特殊评分)

 

1.   各学科顶尖前10万科学家中,临床医学、化学、生物学相关领域科学家分别占总人数的34%、16%以及14%。

2.        各学科顶尖前10万科学家中,来自美国、中国、英国的科学家最多,分别占40%、12%、7%。

3.        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共12456位科学家上榜。排名前30名学者名单如下,陈军院士上榜。